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tect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

Citect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

        目前,中国的电力总装机容量和生产能力已居世界第二,但人均占有发电量却排位靠后。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电力工业发展有相当大的潜力和市场,但面对越来越竞争激烈的市场,越来越严格的环境保护的要求,电力生产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和管理水平的不断进步将越来越重要。

        无论是任何规模的发电厂主辅控系统还是输配电网络,Citect软件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并不断帮助电力公司来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停机时间。


        从简单的锅炉到大型发电机的输配电线路,Citect软件监控,记录和管理着涡轮机,锅炉,空气压缩机,冷却塔,振动显示器,开关设备和变电站。Citect软件内置的冗余保证了在每个级别的可靠性,易于扩展的全局数据库可以应对任何规模的项目。

        我们的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提供更好的供电可靠性和设备性能良好的投资回报率。与专用的DCS控制系统相比,免去了昂贵的运营维护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